妳好嗎?!

一個多星期了....

在那裡的妳過的好嗎?!

看著妳穿過的衣服...

窩過的睡墊...

卻不見妳的蹤影...

妳........在哪裡?!

為什麼我沒有夢到妳?!

我的思念...

妳收到了嗎?!

有沒有乖乖的跟著菩薩修行?!

走吧....

寶貝....

乖乖的走吧....

只要妳能開心、能更好

我就會放心了....

 

一直不敢整理的照片

刻意忽略妳窩過的每個角落

想要當做一切似乎沒有發生過...

可是....

不可能....

沒辦法....

除了讓妳好好的去...

我別無他法....

多想跟妳說聲對不起

因為我的無知 害你受了這麼多苦

多想再抱抱妳

感受妳毛茸茸的身體

臭臭的可愛腳掌

Justin嫌妳的腳臭臭

可是我超愛聞的~~~

呵呵

那是妳的味道...

不是臭臭的...

只是妳的味道...

每天都要親吻妳的額頭

無數次~~

想到就抓來親~~~

有時還會跟妳嘴對嘴 (羞 >/////<)

妳也都很配合~~~

 

在養了第二隻、第三隻貓咪的時候

都跟妳說

妳是獨一無二的~~

妳是我的第一隻貓、第一個寶貝

也是我最愛的寶貝

對我來說有無法言喻的重要~~~

我們之間的默契

也是無可取代的...

 

妳健康的時候

每天早上時間到了都會跑來壓在我身上

告訴我該起床當個稱職的貓奴

要餵妳吃飯了

心情好的時候就會窩的我的腿上

在我的臂彎裡任性的撒嬌~~

然後再咬我ㄧ口 跑掉 哈

或是在床上 地上 紙箱上 所有妳可以窩的地方

窩成一個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~~~

卻看你睡的很香很熟~~

還呼嚕呼嚕的~~~

呵呵

 

好多好多~~~

說不完啊~~~

 

現在的妳是不是也像妳健康的時候一樣~~~

任性可愛又捉摩不定?!

 

蹦....

如果可以...

記得回來看我~~~

告訴我妳過的好不好~~~

然後乖乖的繼續跟菩薩走~~~

好嗎?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telle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